*愛過*鼠苑 冰漾 土銀 暉范 鬼白 all邪 TL 盾冬 速度松 獨伊 伊兄弟 普伊 安蘆 柳沈 維勇 博晴 青夜 程張 瑞金 雷安 奇傑 奉天逍遙 天跡中心 史藏 史俏 蒼俏 赤俏 寧霜雪 皇穌 鬼天 埃毒 喬西 銀高 快新 緋色柯

愛爬牆 熱情期不定

憂鬱的物怪庵第二話-分析與吐槽劇(基)情

本文內涵大量腐元素,各種主觀想法和惡搞

可以的話就進來吧(・ω´・ )


還有,我不是專業,只表述個人感想,如果有誤歡迎指出和討論哦^^







憂鬱的物怪庵又譯為不愉快的物怪庵


在開始之前我們有以下這些角色:

主角:蘆屋花繪

男主角2:安倍晴齋




第二話 

花繪得知安倍和他同班,變成可以看見妖怪的體質


真是...噁心又可愛的小妖怪>﹏<





op開始時就出現超可愛(≧∀≦)的小妖怪—毛球

以及歌詞是鬧哪樣啊(〃∀〃)告白嗎!!!!???

很推薦去聽完整版,唱該歌的樂團為"the super ball"




等等,你果然是主角吧!?花繪(゚∀゚)/





在我刷了n次以後,發現這裡的毛球動的時候有音效喔~~(・ω・*)





這一幕非常奇怪,這些門(?)根本就和劇情毫無相關,查了下漫畫也從沒出現過

所以應該是動畫獨創的吧= =





看到這裡我很難過,因為應該是會出現的妖怪都在這一幕出現,那麼.....這一期動畫就快要結束了不是嗎?!! Σ( ° △ °|||)︴





op結束後,花繪幫安倍跑腿~仔細看我才驚覺,蘆繪身為男主角的你皮膚那麼白那麼粉嫩沒關係嗎!?(^ρ^)/






脖子....崩了吧......(應該有不少地方都崩了((我也阻止不了那善變的畫風(((不

花繪多管閒事把小妖怪撿了起來╮(╯▽╰)╭





聽見花繪老婆的哀號,安倍出來查看

兩位女同學,我看見你們臉紅了喔~wwwwwwww

我猜(因為顏値)安倍在學校的人氣不錯






「領帶play」~~~( ̄ˇ ̄)




主角很善良,擔心比他專業很多的安倍會被吃掉www



所以主動去當誘餌




但是又怕得要死σ`∀´)σ

這裡好可愛呀~





動畫插圖~~看到這裡絕對不要懷疑,這是治癒又清新的番喔

我看到有彈幕寫著「bl漫的封面」、「騷年好姿勢♂」、「安倍快♂上」什麼的(*´∀`)~♥





少年好姿勢d(`・∀・)b



花繪還是很不安,安倍就把定情物借給他了



安倍你...(*´д`)~♥






翻譯滿分啊哈哈哈~ (>▽<)

他本來就是帥哥啊



傲嬌的安倍先生踢了花繪一腳




然後就眼光泛淚的被小妖怪撿走了wwwww

發現本作主角似乎很常眼光泛淚呢wwww




大事不妙,追出來的安倍往上一看...........

第一眼看了還頗噁心的......(´-ι_-`)




花繪醒來以後眼前的是唧唧唧老大(花繪取的)

我個人認為如果要加強主角的震撼感的話,畫面應該要從花繪視野或大特寫會比較好

(之後查證,此視角與原作相同)



提及寄生根的時候似乎喚起安倍的過去,加上物怪庵所說的「因為藥」,可以大膽猜測首任庵主應該是被這種根所害,吃了藥後無法忍受劇痛而......也說不定




假設時鐘沒壞,那開學第一週都晚上8:30了你都還沒回家大丈夫???




善良的主角不忍看到唧唧唧老大如此痛苦就把耳朵捂上了





原來....他還是有眼皮的嗎

那為何眼睛還要呈現「–」?




賢慧的花繪馬上將安倍的外套摺好了




這種劇情這種台詞讓人不知怎麼講才好.....= =






開了2次隱世之門的安倍累得睡倒了

我又看見彈幕「此處應有本」、「老公強行給老婆找原因」還有「還不快上」我什麼都看不懂・ε・




左上角有隻唧唧唧老大,第一集ed是沒有的

看來每集會出現的妖怪都會一個個出現在ed裡






左邊這張圖是ed的其中一幕,右邊的圖是拿來比較的

畫風真的差很多,跟漫畫也不太像,(其實本來動畫畫風和原作也有些出入)我猜應該是製作組想給我們看不一樣的美美的花繪吧●△●





第二話結束



當初是由一個腐大神介紹本番才入坑的,我很可恥的說:因為劇情很基、故事也很不錯才追的,看到後面有很多未解都引人繼續看下去,我還以為故事與人物情節會很老套,結果事實當然和我所想相反,安倍這個角色被塑造的很成熟,一開始我都沒想過他也是高中生,從接受花繪的要求(像告訴老奶奶萬太郎的事啊)到面對質問仍冷靜地回應,使得我願意追這部作品。


謝謝你的觀看





ps別問我第一話在哪裡




9/14補充


啊...今天看完第12話了...我好想吐槽啊,製作組是在改編個啥啊?!😨我...有點不爽

看過漫畫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還是寧願少一集也不要改編(來拖戲)......

無論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想,我是想讓人知道,我比較喜歡原作的劇情

(思考要不要做一篇原作與動畫第12話的差異~_~;







评论(3)
热度(18)
© 肉食主義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