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鼠苑 冰漾 土銀 暉范 鬼白 all邪 TL 盾冬 速度松 獨伊 伊兄弟 普伊 安蘆 柳沈 維勇 博晴 青夜 程張 瑞金 雷安 奇傑 奉天逍遙 天跡中心 史藏 史俏 蒼俏 赤俏 寧霜雪 皇穌 鬼天 埃毒 喬西 銀高 快新 緋色柯

愛爬牆 熱情期不定

打到一半發現無法殺掉對方再坐下來一起喝酒聊天是什麼騷操作


天哪 斬魔錄的第18集35分 殷墟帝少被電和反應都太好笑了wwwwww😂


啊啊啊圓公子的偶那麼美長那麼水,編劇你喪心病狂啊幹😭😭


真tm拖戲🙄️精靈劇情是有這麼好水的嗎


故意讓地冥知道是人覺下的暗傷不是很明顯是個套嗎......是我旁觀者清還是天地被設定成智障還是編劇是智障


NND我最討厭反派一洗白就要呷便當,鄉愿卻能活得天長地久


22集38分奉天逍遙之歌


幹拎娘勒這劇情我不接受,水到能拖60集,明明四、五十集能完結的故事被無聊的情節填塞我他媽(╯°□°)╯︵ ┻━┻


37集奉天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38集 地冥天跡cp組隊打架 鷹&闇:「明明是晚上我卻快被閃瞎了。」






评论
© 肉食主義者 | Powered by LOFTER